【五伏/ABO】地下关系(1)

五条悟走下舞台的时候,工作人员急匆匆地冲到他耳边说了些什么。台下是挥舞着蓝色荧光棒的歌迷,舞台上是按着耳返光芒四射的他。站在升降梯上退场时全场一起高呼他的名字,五条悟漫不经心地挥挥手,说:“谢谢你们了,欢迎下次也来看我。”


他降到后场就快步地往休息区赶,staff一边小跑着跟着他的步伐一边向他介绍情况:“这个孩子不知道怎么进来的,进来以后就一直坐在这里,什么也不说,他保持这样脸埋在围巾里的姿势已经一个多小时了。”


五条悟在他落下最后一个字音的时候打开休息室的门,黑头发的青年双手抱胸坐在沙发上,鼻梁埋进深蓝色的围巾里,边角绣着五条悟的日文罗马音缩写。


五条悟蹲在他面前,刚演出完冰冷的手碰他的脸,青年猛地激灵了一下,向后瑟缩一寸,睁开他那双清淡的绿色眼睛,眨了眨眼睛看清来人后才说:“啊,五条老师,你的事情办完了吗?”


他揉了揉因久坐而发麻的背部,站起身掖好围巾,把边角塞进羽绒服里,打个哈欠说:“弄好了就快点回去吧。”


五条悟连妆都没卸,眼角沾着金粉:“好无情哦,惠,我连卸妆棉都没碰一下。怎么突然到我这里来了?”


伏黑惠想了想,把围巾摘下来团在手里,向五条悟展示他的脖颈,上面盖着一块草莓色的创可贴。五条悟只看了一眼就飞速用手盖住了,然后抢过伏黑惠手里的围巾给他扎的严严实实:“我们现在走,伊地知,给我们清出一条没人的路来。”


伏黑把羽绒服的拉链又拉上,默默地跟在五条悟身后,一只手拽着他的衣服角。他从衣帽架上给五条悟拿下厚风衣、眼镜、还有毛线帽,一样一样地递给这个大人。


五条悟敞着襟连滚带爬地跑上了车拧开暖气,伏黑惠坐在副驾驶上吸鼻涕。五条给他抽一张纸巾出来,伏黑就着他的手又抽了两张,一口气吸了个爽。


“回家还是?”五条问他,眼边的金粉在没灯的时候更亮。


伏黑说:“在车里吧。”


于是五条让他转过身,自己去揭他的抑制贴,雨后草地的味道一下子溢满了车内。五条面无表情地凑上前去咬了一口,Alpha新雪的味道注入脆弱的腺体,伏黑激灵了一下,反手又把抑制贴贴回去。


五条给他揭下来:“我给你换个创可贴,被临时标记了还贴这个不好。”


五条从中央扶手箱里拿出一盒创可贴,挑了个皮卡丘的贴在伏黑后颈上,又给他围上围巾。伏黑往下扯了扯,眉目间并没有发热期缓解的轻松。


“我今晚不回了,有同学聚会,你自己吃吗?”


五条大叫:“什么聚会?意思是晚上不回家住了吗?”


伏黑:“……嗯。”


五条:“我不允许!你才十七岁,还没成年诶!”


伏黑:“可是你十七岁的时候已经开始睡Beta了。”


五条涨红了脸,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什么话,只好愤恨地一锁车子:“总之就是不行!”


伏黑并没跟他生气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,说道:“那回家吧。”


五条突然觉得索然无味了,他一拧钥匙,汽车引擎发出突突的声响,他嘟哝着说:“偶尔也像这个年纪一样吧,跟我争论啊!”


伏黑瞥了他一眼。



年轻的Omega抹开铺满水汽的镜子,注视自己的眼睛。是苍翠的松柏色,伏黑凑近了些,呼出的气体又把镜子弄出雾来。他用手去摸后颈上的牙印,创可贴早就湿透掉下去了,伏黑惠一抹就是一指的新雪味道。


他擦干净出来之后,五条倒在沙发上看杂志,最新日期的《爱犬》。看见伏黑走出来,他把杂志翻过来,指着上面的博美说:“看,惠,像不像你?”


伏黑白了他一眼。走进房门的前一秒问:“你最近还有没有活动?”


五条悟耷拉下去的脸扬起大大的笑来:“只要惠需要,我就没有。”


伏黑惠的脸微妙地红了一下。


“那就这样吧。”他说,“明天我有个假。”


五条悟瞪起眼睛:“什么假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伏黑惠想了想:“社团活动假,本来我是想昨天去聚会然后把事情推给虎杖他们的。但五条老师执意不让我去,就陪我去社团活动吧。”


“很简单的,”他补充道,“只是体验一下而已。”



第二天五条才知道他说的体验是什么。


他拿着手里的VR眼镜很无语地望天:“你们这是什么社团?”


伏黑惠冲他笑笑,晃了晃手里相同款式的VR眼镜:“虚拟现实哦。五条老师想体验恐怖片还是爱情喜剧?”


五条悟陡然低下头沉默了一会,很快又抬起头来:“真不错,那我们来选什么电影呢——”


他想,惠还会报这么孩子气的社团,真的很好,特别好,谢谢他的同学。


他兜里的电话突然响了,五条悟看一眼来电显示,是伊地知洁高。伏黑惠笑着的脸色骤然收敛起来。五条悟暗叫不好,但这时候只能接电话。


伊地知在电话那头说些什么,伏黑惠之看见五条悟的眉头拧的越来越深,最后突然展开的时候,他的心情也并未因此而放松。伏黑惠把VR眼镜装回盒子里,去玄关把五条悟的钥匙从抽屉里拿出来,把皮鞋从鞋柜里摆出来,五条悟的脚好大,比他的要长半掌。


伏黑惠安静地收拾东西的时候,五条悟在看他脖子上的牙印。听筒里伊地知的声音越来越弱,他想到这孩子刚刚分化成Omega的时候,蜷成很小一团缩在他床上,牢牢地抱着他的衬衣,面色很红。青少年使用的抑制剂批次还没到,五条悟一嗅,空气里满是雨后草地的鲜味,他觉得还挺好闻的,但伏黑惠觉得很难受。于是五条悟临时标记了他。


两天后到货的那箱青少年用抑制剂便再也没拆封过。伏黑惠的每个发热期都是由五条悟的临时标记陪伴他度过,就算他远在千里,他总会回来找伏黑惠,或者是伏黑惠来找他。伏黑惠第一次发热期就通过临时标记来缓解,他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妥。但五条悟清楚的明白,Alpha对Omega的临时标记的含义。


于是五条悟给他买了一盒抑制贴,暂时缓解发热期的症状。


他挂掉电话,问正在门口穿鞋准备出门的伏黑惠:“这是要去哪里啊,惠?不带我体验虚拟现实了吗?”


伏黑惠系鞋带的手顿了一下,抬起头来错愕地看着他。


五条悟依旧笑眯眯,手里举着不知何时又被他拿出来的VR眼镜:“我不是答应过惠的吗?五条老师怎么会反悔啊?”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11)
热度(807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个儿星星/Powered by LOFTER